這算是淨水排名第一名的問題,也是一個很可愛的的問題!

screenshot_20190728_214244.png

很簡單,我們都會問客戶,您煮水的目的是什麼呢?殺菌啊、除氯呀!那您為什麼想要裝淨水器呢?除重金屬、殺菌啊、除氯呀。嗯~有時侯覺得客戶是不是想找機會跟我多聊天呢?

 

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習慣

以前我阿嬤那個年代都是喝井水,井水的缺點就是容易滋生細菌。所以我阿嬤就教我媽說,水要煮過殺菌後才能喝。換我媽媽這個時代,自來水就發明了; 我們都知道自來水廠都會在自來水中,加入化學藥劑氯消毒殺菌所以媽媽都會告訴我們,現在水煮開後,還要開蓋5~10分鐘讓氯氣揮發。所以我們也就習慣水要煮過再喝,不然就覺得心裡就覺得怪怪!

 

科技會改變一些習慣

現在市面上大約95%的淨水器,其實都已經有抑菌跟除氯的效果,也都達到國家生飲標準,所以過濾水出來的水是可以不用再煮過的。但是最大的問題是現在市面上只要不是直出型RO逆滲透淨水器的過濾方式99%的淨水器都沒有辦法過濾「重金屬」,是的你沒聽錯高達 99%,這是淨水界的祕密,也是消費者不知道的嚴重問題。各位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【淨水器推薦】快速買到生飲過濾效果最好的濾水器設備

總結:

依個人習慣就好,如果長輩們還是習慣水煮過再喝,那就照長輩的意思吧!順從老人家,不就是我們為人子女應該做的嗎?

 

>有淨水產品相關需求可以直接加我的LINE ID: mikc8686或是打電話0939-103490 (全省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煮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