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些朋友跟客戶都傳這篇昨天的新聞給我,重金屬「鎳」超標!知名淨水器竟想包紅包了事,因著作權的關系,我不能PO,請自已去搜尋~

我想問一下,有裝我推薦的直出型RO淨水器的客戶們,你們看到這則新聞會擔心嗎?如果會,那表示我的文章你看的還不夠多,可以再去多看幾篇!

我有跟很多客戶說過,未來3~5年台灣人才慢慢知道有直出型RO淨水器,未來5~10年才會慢慢的普及。原因是,不管你家裝的是1道2道3道或是10道淨水器的朋友,只要不是直出型RO過濾方式(無儲水桶),都不能過濾水中"所有的"重金屬,以及"所有的"有害致癌物質; 聽清楚喔~是「所有的」!

想知道為什麼可以去看這篇文章就知道~【淨水器推薦】快速買到生飲過濾效果最好的濾水器設備 https://happymrwater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530180



這邊教大家簡單看出淨水器能不能完全過濾重金屬~
1.有插電源
99%沒插電的就一定不是用直出型RO過濾方式
2.有馬達
淨水器上看到一顆馬達(開水會出聲),有馬達的推動,才能幫我們過濾微小的重金屬



我也跟很多客戶說,你們現在能安裝到直出型RO淨水器,是你們有福氣!3年後你回頭看,你會發現當初自已的選擇是對的。其它的淨水器是追著污染跑?什麼意思?就是當新聞報出水中有鉛,所有淨水器才多了除鉛的功能!當新聞再報出水中有塑化劑,所有淨水器才有除塑化劑功能!請問各位朋友,你們覺得這樣來得及嗎?

科技是愈來愈發達,水中還有很多污染是我們未知的!所以我也常跟裝直出型RO的客戶說,以後新聞不管報導水中又有什麼污染了,"跟你一點關系都沒有",因為你們當初選對了淨水器,讓全家人都不用再擔心害怕了!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一直在推廣「直出型RO淨水器」的意義,未來3~5年,你也會發現家家戶戶安裝的都是直出型RO的淨水器。

 

>>>有緣才會遇見,彼此互相信任,相信就會有好的結果發生。各位朋友如果有淨水產品相關需求,可以點這藍字mikc8686直接加我的LINE,或打電話0939-103490 (全省服務-合富淨水)

文章標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