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老闆Nick,我認識他有三年了~從當初的一人工作室,到現在有了三位員工,以及二位很棒的合作夥伴!這幾年也透過他的努力,讓路易莎以及瓦城都紛紛的請他做美食的拍攝。近期因為業務量愈來愈大,公司也需要擴邊搬遷了。於是在幾天就LINE我說他們新的公司需要一台飲水機。

 

於是我就到他們公司,說明一下場地的安裝規劃,以及飲水機的推薦。因為Nick公司約在6人左右,他也知道我不推薦桶裝水(點我了解),所以桌上型的飲水機就夠用了,加上公司都是年輕人,所以會需要冰水(像我這老人家只喝溫開水)。因為我知道Nick對美跟時尚都很要求,所以我就問Nick,你需要時尚型的飲水機還是實用型的?他說差別在哪?因為我看他安裝處是不太會讓客戶看到的地方,所以我建議他安裝實用的就好。


 

因為時尚的一般造型很好看,而且都是電子功能,相對也會比較貴。建議倒不如把錢省下來,換成較好的過濾淨水器比較值得。而且一年半換一次濾芯就好,也不需要多花錢請廠商3個月就來換一次,自已換就可以。



 

之後我就問Nick,你為什麼想要裝飲水機呢?他簡潔有力的說: 想喝水呀

其實背後的真正原因是,Nick看到同事們桌上的瓶瓶罐罐真的很多,如果裝一台飲水機,就可以減少員工們喝飲料和喝下瓶裝塑化劑的機會(桌上真的很多塑膠瓶)。於是這位有愛的Nick,就自掏腰包裝了一台目前台灣過濾效果最好的飲水機給員工們喝。而一般飲水機裝好的時侯,都還要先漏到三次水再喝會比較乾淨,於是Nick又默默的拿著水桶,接了三桶水去倒掉(這年頭老闆不好當)。

 

結論:
各位朋友們,公司裡有一台冰溫熱飲水機真的要感恩你們的老闆捏!出錢又出力的,而且老闆創業不容易啊!所以有看到老闆時,請跟他說聲謝謝吧!有需要飲水機朋友可以參考這篇【冰溫熱飲水機推薦】簡單挑選到你想要的桌上機型

如果朋友們對這位老闆的專業有興趣,或是單純覺得他帥的話,可以點這裡看看他們公司「面白創意


>有淨水產品相關需求可以直接加我的LINE ID: mikc8686或是打電話0939-103490 (全省服務)

arrow
arrow

    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