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跟我爸聊了二小時半!

 

我跟我爸住在同一條路上,幾個月才會見一次面,就連88節約他吃飯,他也沒有特別想過節日,生活簡簡單單,但是我們感情很好。

 

我爸是個超養身的人,也都會跟我一同去了解一些中醫或自然療法,所以在我心中他一直是個很健康的人。

 

結果他剛跟我說,他前陣子住院開了四次刀。我爸的個性算是獨行俠,就連開刀也不會特地跟我說,酷吧!(難怪我有點被他遺傳到)

 

花了20分鐘聽他說了開刀的來龍去脈,最後我只問他一句話,你之前學的自然療法,你還記得嗎?他說只記得一點,最重要的卻忘了。

於是我就花了10分鐘,跟我爸說了他這次開刀過程種種現象的剖析,到最後他聽懂了。其實只需要推拿一下加溫敷就能馬上改善,結果去開了四次刀。

 

結論:
1.我能理解病急就會想找最習慣的解決方式
2.我爸自然療法只有聽課,沒有實際深入學習
3.每週要開始帶著我爸去原始點上手法課

#覺得我愈老跟我爸愈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爸爸 開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