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朋友跟我說,他最近很迷戀汽泡水(韓劇看太多...迷戀,哈!),很掙札要不要買一台汽泡水機,問我對汽泡水有什麼看法?

其實這問題以前就很多人問過我,而我都會先問對方為什麼會想要喝汽泡水?他說因為加點檸檬很好喝,也只喝常溫的,沒有加冰。我就問他以前會喜歡喝汽水嗎?他說不愛!

 

於是我就回覆他,只有二種人我會建議可以買:

1.喜歡喝汽水的人: 有些人想把汽水慢慢戒掉,再口感上還需要有點汽泡的fu~,那當然喝水比較健康!

2.公司或店家: 為了招待客戶,需要時尚感!

不然一般我是不建議喝汽泡水,因為汽泡水大部份是酸性水(添加二氧化碳); 而我們人體需要的是中性或是弱鹼性的水(含礦物質)

 

但主要重點還是回到「天然的最好」!任何吃進人體內的,只要加工後,大部份都不會比天然的來的營養,說不定還會造成負擔,像是把蔬菜拿去油炸就容易產生食物變質!

 

總結:

喜歡喝汽泡水的朋友可以慢慢做改變,其實我們自已心中會很清楚知道,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,「心情快樂」比什麼都重要^^~當然不管是要喝白開水還是汽泡水,本身的水質很重要,所以這篇各位朋友一定要去看看【淨水器推薦】快速買到生飲過濾效果最好的濾水器設備 點藍字進入觀看!


>有淨水產品相關需求可以直接加我的LINE ID: mikc8686或是打電話0939-103490 (全省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泡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