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,買了我人生第一個過濾器Brita濾水壺。後來看了一些專家說,RO逆滲透才能過濾所有重金屬,於是2013年就買了人生第二台過濾器RO。在2014年我從金融業轉進入了淨水業,當時只有經銷一款淨水器 珊瑚珪素水 ,這是我人生第三台的淨水器,也是一直喝到現在的水。

 

在這經營的前三年時間,除了讓很多客戶的慢性疾病康復外,也讓一位醫生長期的糖尿病跟關節炎改善。也才發現,能喝到含有多種礦物質的水,對人體的代謝免疫能力是有這麼大的幫助。所以我就常常到處演講,讓更多需要的人可以喝到這樣的好水。


2017年,因緣巧合讓我遇到了免換濾芯淨水器。當時心想,怎麼可能有淨水器可以不用換濾芯?雖然台灣高鐵南港站的整備中心都已經安裝使用9年了,但我還是花了3個月的時間研究,才了解及證實這喝下去對人體是沒問題的。而且還發現了一個密祕,免換濾芯居然比要換濾芯的水質還要乾淨,原因是免換濾芯淨水器的濾芯可以天天清洗,所以才可以7年都不用換濾芯。當時我非常開心,因為這樣每個家庭每年可以減少很多的濾芯丟棄,而且一台的售價換算一年也才2000多元,非常值得推廣。於是我的客戶們也都覺得,這真是個很棒的產品,也不用再常常更換濾芯了,真是省時省錢又可以環保愛地球!

 

2018年開始,因為很多客戶及朋友都有其它品牌的需求,於是我們也經銷了3M、愛惠浦、Brita、賀眾、千山....等等各大品牌。同時也開始跟雙北市最大的淨水商技術配合,因為在安裝或施工上,他們已經有30年的經驗,所以我很放心的請他們協助我完成客戶那的需求。但也在這期間發現,很多大品牌的淨水產品,過濾出來的水我真的不敢喝!因為過濾效果太過於簡單了,特別是出現在簡易型的濾水器最多(水龍頭式或濾水壺之類.....)。不過這也沒辦法,因為簡易型的產品,現在的人喜歡用又便宜,但消費者不會知道過濾的真正效果。
 

在從事淨水的這幾年,我們一直在提倡一件事,就是開始「用過濾水清洗蔬果跟煮飯」!因為自來水中有太多的污染物,即然裝了淨水器,何不多多利用呢?大部份的客人一開始都會跟我們說濾芯很貴呀、水流太慢了。其實主要的原因是,他們沒有真正看到水中有氯、有泥沙.鐵鏽、還有看不到的重金屬跟塑化劑。透過我們在每位客戶家中,實地的做了水質檢測,親眼讓客戶看到自來水中的污染物,自已立馬都會用過濾水來清洗食物了。目前我們已經讓上百個家庭,開始喜歡用過濾水來清洗蔬果跟煮飯。

520211.jpg

520212.jpg

 

但是,這樣的推廣速度太慢了,所以未來我們會想要用一些文章或是影片的方式,來讓更多人知道用過濾水洗煮的好處。也希望能透過你們的分享,讓這個世界更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經歷 過濾水洗菜煮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